♚Suou Tsukasa❀

『就让我在这名为世界的战场上驰骋、立下无数战功吧。』

𝑬𝒔𝒕𝒓𝒂𝒏𝒈𝒆𝒎𝒆𝒏𝒕.

那个少年与我之间……我们的道路终究是不同的。

那个少年,姬宫家的桃李君,亲眼见证着,他怀着那样高兴的笑颜,毫不犹豫地奔向他选择的那一条道路,而我只是感觉到疑惑,并没有走和他相同的道路。

……这样想来,还真是Ridiculous啊,不过又是那样的独一无二。看着那样灿烂的笑容,感受到从他身上散发出的那种热情,也会感觉到些许感触,这究竟是好事,还是坏事呢?就目前来说,并不想要得知。

所以,即便对我有了一定程度上的Influence,也会和他选择不同的道路。如果是我的话,想必会坚定自己的意志,为了能够担负起作为「朱樱」这个拥有古老而悠久历史的武士家族当家之位的首要传承人,会不断开拓自我的视野,只有见识的更广阔,对这个World了解得更多,才能守护住我的家族。一直坚信着,我与桃李君并不一样。他所临近之处是光明,而我现如今所处的则是白与黑的交汇处。

在某些方面,我们早已经不再是同舟共济的伙伴了。

我想桃李君并不知道吧?我已经回不了头了,并且,也永远不会回头再去望向站在那所谓的「光明」。永远不会偏向任何一边,我就是我自己,我是「朱樱」,再者……我更是「司」。

所身处的家庭不一样,所经历过的事情不一样,所努力而得来的结果也不一样,又何谈共同之处呢?我想,现在还并不是这个时候。

桃李君知晓这些事情之后,也许会认为我很幼稚对吧?呵呵、那么就待他这样去认为吧,我不在意。

人和人之间终究不可能是同类的,有的人喜欢群居,而另外的一些人则是独居者,那么,我又属于哪一者呢?

至于这个问题,还需要在之后深思熟虑一番才能够得出结论。

就算如此,我也心知肚明,桃李君与我的关系,我们家族之间的差异。他终究是后来兴起的那个姬宫家族的孩子,而我则是古老的朱樱家族的独生子。

“你究竟要去往何方?桃李君。”虽然这样想着,但已经为时过晚。

少年已无法回头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