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Suou Tsukasa❀

『就让我在这名为世界的战场上驰骋、立下无数战功吧。』

关于英语的学习是吗?呵呵、那么就放心交给我吧,在这方面我可是很在行的,至于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都可以询问我♪

忍君向我寻求了帮助。看来是想要知道如何翻译Sentence,如果无大碍的话,找我可以说是准确的人选了。对我而言,英语是最拿手的学科,不论是从最基础的语法层面上来说,还是从口语方面来说,或是听力的一些Skill,如何熟记单词,这些疑惑都可以在我这儿得到解答。

在讨论了一段时间之后,神崎前辈和乙狩前辈回了寝室。哦呀……是想要一起学习英语吗?哼哼、那么开始吧,这一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♪

首先是读音呢……神崎前辈的话,会是相当认真的人,但就在刚刚他表达出来的英语读音并不那么乐观,与其这样说,更不如说是拙劣……不过他看上去很有自信心的样子,如果当面指出错误的话会伤害到他的自尊心吧……?还是忍一忍吧。这时,听到了乙狩前辈的英语发音,其他人都在为此感到赞叹不已。嗯——?明明我的英语发音也很流利啊,我也很擅长英语?I can speak English……♪这样的话,就在这里给神崎前辈和忍君开一个英语讲座如何?Repeat after me……♪呵呵、看来都赞同这一点,那么——诶……?!两位前辈因事要走了吗,呃呃——那么我刚才还在那儿得意地如此说着……忍君,被你看到了,我脸红的样子,还请遗忘吧……!

嗯?忍君刚刚的发音很标准呢,Marvelous♪能够帮到你真是太好了,那么以后如有疑问也请毫无顾虑地来询问我吧?随时可以为你解答,毕竟我们是同学,同学之间相互解疑,这是理所当然的♪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