♚Suou Tsukasa❀

『就让我在这名为世界的战场上驰骋、立下无数战功吧。』

由我们「Knights」终于归来的Leader掀起的这次Duel,今晚的这场Judgment……

犹豫不决与抉择交杂于心间,这份Mood究竟该怎样形容?

本次「Knights」这边的「王」是我,是历经艰辛加入他们进行活动的经验不足的新人,仅仅是这样的一年级学生,但在我的身上,目前来说揽上了尤为重要的责任,这仅仅是对我而言。

在每日进行活动的过程中都会感到心情十分愉悦,而在闲暇之余,也时常会听到前辈们提及那位伟大的「王」,也正是我们「Knights」久久未归的Leader所留下的那些印记,他的传奇故事。在知晓Unit一直以来使用的曲子都是由那位月永雷欧先生创作出来的那个时候,说实话,会让我感到敬佩不已,与此同时也会心怀好奇,憧憬着,每一位前辈都给予极高评价的那位Leader,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呢?

让我猜测的话,必定会是一位很伟大的先生吧?歌唱方面能够做到Perfect,舞蹈方面也是,而其最为擅长的作曲方面更是不在话下。像这样怀想着,憧憬着,盼望着终有一日能够亲睹他的真容。

原本是这样想的,可在遇到了本人之后,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原来我们的「王」是那样一个随意的人吗……?!我可没有想过,那个人竟然会突然回来梦之咲学院什么的。

……

那是和以往一样,只有四个人的Live。我们「Knights」的那位Leader究竟又跑到哪儿去偷懒了呢?正当我在思索这个问题的时候,正对着观众席,却在姐姐大人坐的位置的附近发现了那个印象深刻的面孔,是的,没错,那正是我们「Knights」久久未归的Leader,我们的「王」——月永雷欧先生。……那个人为何还会那么悠闲地坐在观众席啊……?!明明这是属于我们五人一起的Stage,从一开始他就跑到哪儿去了……?!我很是不能赞同!从而对此产生了些许不解与愤怒。唉、再怎么说,那个人把大家抛下,选择独自离去,而现如今回归学院之后竟然会保持着我行我素,那个人一直擅自给我们接下数量众多的工作,可他一直都不会到Studio现身,这一切都是不公平,也是胡闹的……!身为加入「Knights」不久,因为崇拜前辈们所以才会付出千百次努力也要加入他们的后辈——作为我个人来说,这都是无法接受的现实。况且我也并不想承认像这样一个总是不按照规矩行事,难以捉摸行踪的人是我们「Knights」的Leader……可现实正是如此,就是这样Ridiculous,也不得不接受,但好在Leader所创作的每一首曲子的Melody都是十分地愉悦、动听。

今后将会演变得如何?那个人宣称将要进行一场Duel,也就是要进行「Knights」的内部整顿——Judgment即将拉开帷幕。我很紧张,一直怀着不安的情绪,想着,这一次,我们真的能够获得成功吗……?不敢去担保,但同时为了不拖前辈们的后腿,为了不出现多次的Mistake,我开始每日的加训,只为最后一刻Dance的完美程度。

……

没有了作为武器的Leader所创作的乐曲的我们,演出之时必定会没有优势吧?前辈们都像这样认为……我很不安,同时也很担心,「Knights」是否就会因此崩溃。我可不愿意想象那样的场景。这个Unit是我倾心也要守护住的存在,是我在这所梦之咲学院里的归属,是我的另一个家……不过这样说是否会过了一些?他人也许会这样认为,但对于我而言,仅仅是我的一厢情愿罢了。

还不能猜测Leader的意图究竟在何处,可马上Judgment就要正式开始。

而濑名前辈、鸣上前辈、凛月前辈、杏姐姐大人和我,我们五个人,此时正处于这Stage的幕布之后。要与Leader和其他Idol组成的临时Unit「Knight Killers」进行对战,更多的是几分担忧,并无他法,只能默默地捏一把汗,并为「Knights」这边保佑,一定会是我们获胜吧……?

我很不安,因为……如果今天晚上的这场Judgment是我们败北了的话,就要像Leader所说的那样,「Knights」将会就此结束属于它的故事,走向解散。……我可不想就这样结束作为其中一名骑士的Idol生涯,因此一定要守护好,保护好这个对于我来说有着Significant的意义的Unit……

前辈们先行而去,于这时,我仿佛看到了那个从前的自己。是的……在这人生之中从来都不是一帆风顺的,只要是Mankind都必定会经历人生之中的种种坎坷,至于怎样跨越,只能依靠自己。——自身正是可以永久依靠的对象。

我想,我明白了现在置于此地的Reason了。我也明白,关于我的价值是什么,而我至今以来所做的一切究竟是为了什么。

我们的Leader他……是为了这个才与我们为敌的吗?为了能够让「Knights」变得更好,为了检验现在作为骑士的我们的水准如何,Leader他想尽了一切办法。

我想,这一定有他如此做的最初动机。不过究竟是为什么?我并不知道「Knights」过去发生了什么,但是我想要去知道,想要去探索,仅靠我一人之力。

我希望,能够靠自己的力量来去探求那些至今为止还未得知的故事,那些Truth……我很好奇。

……

今后又会变成什么样子?

我想要拯救「Knights」。不管是在我遇到的那个时候的它也好,还是如今的它也好,更是未来的「Knights」……是我的一些愿望,我希望它能够变得更好。

评论(11)

热度(33)